Sunday, October 6, 2013

金玉华董事Philip Lim

金玉华公司高层说:就是这只畜牲!
金玉华董事Philip Lim 勾结BNM出卖金玉华,Philip Lim 与股东财务纠纷想搞垮金玉华,害金玉华投资者这么惨!拖欠50天8000名投资者未获得黄金,,重达4000公斤,价值九亿多令吉,拖欠 Hibah(利息回酬) 25天,拖欠投资者黄金 sell back 支票25天,拖欠顾问 Commission 拖欠2个月(8月-9月),Philip Lim 把投资者的九亿令吉移出国,金玉华公司户口留8890万令吉令吉 + 126公斤金条给BNM冻结,Philip Lim 策划欺骗投资者的血汗钱给国阵政府!Philip Lim 是巫统国阵的走狗!Philip Lim 全家不得好死!投资者的钱9亿令吉给你Philip Lim全家买棺材!
金玉华董事Philip Lim 出卖公司策划骗局!欺骗投资者的医药费和血汗钱!害了数位投资者洗肾病没钱洗肾而病逝,也害了数位顾问与及顾客失去收入无法偿还银行贷款家庭生活陷入困境而自杀,害60,000多位投资者没钱过农历新年。
Philip Lim 你不是人!畜牲都不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