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15

國際金價下跌逾1%

(美國‧芝加哥26日訊)美元強勁反彈令金價承壓,紐約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合約2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3美元,收於每盎司1138.3美元,跌幅為1.33%。
繼前一日大跌後,25日美元對六種主要貨幣匯率指數盤中反彈逾1%,使得以美元計價的黃金期貨承壓下行。此外,歐美股市當天強勁反彈。隨著投資者避險情緒下降,資金紛紛離開避險的黃金市場重返高收益風險市場,紐約黃金期貨價格跌幅進一步擴大。
美國當天公佈的主要經濟數據均向好。其中,7月份新屋銷售數據止跌反彈;20個大城市地區住宅價格指數6月同比漲幅繼續擴大;8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達到近7個月高點。市場分析人士指出,上述數據顯示了美國經濟增長的內在潛力,支持美聯儲年內升息的行動。
通常來說,美聯儲升息將推升美元,從而利空包括黃金在內的以美元計價的大宗商品。
25日,9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下跌15.2美分,收於每盎司14.61美元,跌幅為1.03%;10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下跌14.8美元,收於每盎司976.7美元,跌幅為1.49%。
 
World Gold Price in Drop. But Malaysia Gold price is UP UP U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